橘楚

文被咬了老福特不會放出來了吧...
而我也不想重貼洗版,所以想重看的去我AO3找
bayholy0619

童話劇場 - 睡美人(SuperZam/BruceDick)

我只是來說一下我還活著...?

捉蟲完畢


從前有一個小國,國家雖沒鄰近的大,倒是有一對心大的國王和滿有愛心的王后夫婦,他們膝下無兒因此收養了許多孩子來。當中最後收養的是一名叫Billy的孩子。國王為了慶祝自己又收養了一名孩子,邀來了眾仙子來為他下祝福,但有一個仙子因討厭Billy,下了誓言表示到了Billy14歲的時候就會被一個足球踢中,然後就陷入沉睡直到永遠。國王對此感到擔憂,幸好的是最後的仙子默默地再許下祝福,讓Billy陷入沉睡同時會有一位身穿藍衣、紅披風的王子來救他。只要輕輕落下一吻,Billy便可以在沉睡中醒來,繼續他的生活。


於是Billy就和其他同樣被收養的孩子一起成長,國王是個心大的人,其實他也不太相信這種詛咒,那些仙子也只是形式般的存在,因此他並沒有阻止Billy接近一切男孩該接觸的東西。而今天正是男孩的14歲生日,他正在庭院外和他的好兄弟踢足球。

  “Freddy!Pass!”

  “Billy!”

在Freddy用力過猛的前提下,Billy真的臉中足球,詛咒同時生效,Billy陷入永遠的沉睡。國王這才意識到Billy和那個仙子的詛咒是真的,因此全國上下都為此震驚。他們把Billy放在他最愛的Superman玩具身邊,等待那位來迎救他的王子來救他。


Clark Kent,大都會國的鄉鎮男孩,但另一個不為人知的身份是Superman,而他很早之前便聽聞隔壁福西特國有一名王子受詛咒了。他聽說是一個名為Billy的男孩,而他很久前已和這男孩私定終身過。只是他們都沒公開,並且一直耐心等待Billy18歲生日那天就直接跟國王求婚。

所以當他聽見Billy陷入沉睡後,他倒是負上了一切的責任般往福西特國前進。他穿上了自己標誌性的衣著,他相信當國王見到自己是Superman後至少不會把自己趕出去。

他跑到了Billy的房間,看到有人躺在那,邊上放著他最喜歡的Superman玩具。就在Clark要親下那個床上之人時,他被一道相當大的氣力扯開,讓他感受到難得的天旋地轉感。


  “出軌了?”

  “沒有,我只愛你。”

  “但你親別人!”

  “我以為是你!”

眼前人本該躺在床上,但他精神飽滿的在自己面前活奔亂跳的,惡作劇笑容仍舊那麼可愛。Clark一下子把男孩抬起,輕鬆得像舉起一個人型娃娃一樣。男孩張開懷抱抱緊自己男友,他的王子。


  “為什麼?”

  “沙贊法師讓我起來作事,別丟他法師之名,我要告他濫用童工。”

  “你沒事就好。”

  “但你剛剛還想親別人。”

Clark輕笑,他都沒勝過,說到一半就自動投降了。他翻開被子,倒是看傻眼了。床上躺著的倒真的是黑髮,但這和少年好像拉不上關係阿……

  “為什麼是Adam?”

  “他只是剛好經過,我就讓他在這先睡著。”

  “所以你計算我?”

Billy不回應只笑,Clark倒已經不想理會事實到底是什麼。他把Billy抱出窗外,帶著他在天上飛、與鳥兒共舞,從此睡美人與王子過著快樂的生活。

  “話說這故事好像哪裡怪怪的。”為什麼明明知道睡美人是男的還找來一個王子?

  “那仙子是Mary他們,他們都只會找這玩意來耍我。”

  “哦……是Mary他們阿。”

回頭請他們來大都會玩吧……

END

後記:Adam: 靠...就沒人關心下我嗎?




從前有一個哥譚國,他的國王是名為Bruce Wayne的男人。他有3個養子1個親子,因為後繼無憂了加上Bruce Wayne總是行為不檢點,因此大家都不太在意他那天星般多的緋聞。但其實大家都知道Bruce所愛的只有一人,那就是他的大養子Dick Grayson。當他聽到自己的大養子兼戀人受到了一堆怪叔叔(?)的喜愛之餘還中了其中一人的詛咒,立時緊張到一個點差點要把人關在高塔上不讓Dick出門。但Dick天生愛自由,跟Bruce吵過好幾次後,Bruce只容許他在哥譚城堡內行動,直到危機解除後才可以繼續在哥譚國中當他的夜空中飛鳥。取而代之,Dick生了他一個星期氣。

但一切都是為了Dick的安全,就算再專制的行動,Bruce還是作得出來。

  “我們很無聊阿。”

  “不,準確點來說只有你無聊。”Damian被拜托要看著他的大哥。

  “你們可好,現在只有我不能出走!我要吃蛋糕!我要去看馬戲,我要……!”

  “省點氣吧,Grayson。你知道父親不讓你出去。”

  “到底在怕什麼!不就一句喪鐘的話嘛!我又不會跟他走,也不會……”愛上他,就算他用任何手段,心中的位置都不會有他。

  “只要過完這個月就沒事了。”

喪鐘好久前說過會在Dick二十歲時會回來找他,而Bruce一直對此耿耿於懷。特別是Dick二十歲生日時,他真的以為會像睡美人故事的一樣,在生日的時候會出現一台衣車或一個喪鐘,在他身邊帶走Dick。這不可以,絕對不可以。因此到了Dick二十那天起,Bruce就特別緊張,還限制了他不准離開城堡,在Dick大力抗議後才牽強答應他的行動範圍由城堡擴大至整個哥譚城,但不准接近任何大叔,就算是Clark也不可以!當然,如果是在Bruce也在場的話,牽強還是可以的。


但事情該來的還是來了,Bruce聽到一個天大的消息,聽到他的兒子突然被插針倒下了,也因這樣而一睡不起。Bruce馬上趕到床邊,大家都很擔心的看著床上的人,為免再有其他人想加害王子,因此放下了床兩則的簾幕,只隱約的看到黑髮。Bruce自責地跪在床邊,他看著Jason﹑Tim和Damian也站在床邊,這也印證了床上的人正正就是Dick Grayson,他的最愛。

  “到底是怎麼回事?”

  “我們深信是Dick偷出門買麥片時作成的。” Tim回應。

  “讓他有機可乘了。”

  “我們沒找到喪鐘,而Dick一直躺在那。”

  “會找到的,一定會的。讓我們獨個兒待一下。”

其他人默默的離去,只剩下Bruce和躺在床上閉緊雙目的Dick。Bruce輕輕親上Dick的唇,要是可以像童話故事一樣就好了,只親一下,公主就醒過來了。但沒有,Dick沒有醒來。

  “抱歉,Dick。”

  “那你還會罵他嗎?”

  “我會努力克制的。”

  “要多點說愛他阿。”

  “我一直都愛他。”

  “還有他想吃麥片時要幫忙擋著Alfred。”

  “我……Dick,這不好玩。”

Bruce抬頭看著躺在床上偷笑的Dick,他手撐著自己上半身背朝天的看著自己,彷彿剛剛的“睡美人”只是幻覺。

  “那我繼續睡好了。”

  “這可不行。”

Bruce跳到Dick的床上,居高臨下的看著他。

  “我不會親一個不會起床的人。”

  “但剛剛你才親完?”

  “你已經醒了,而這一點也不好玩。”

  “我沒睡過,喪鐘被我擊退了。”

  “別一個人面對。”

  “我可以的。”

  “我知道,但我還是……”

Dick輕輕親上Bruce,他知道,他總是知道。眼前的男人其實多麼溫柔,眼前的男人其實真的可以表現得很著緊身邊的人,只是他不會表達而已。

  “那我們再睡一下。” 掀起被子鑽進去。

  “慢著,睡就睡脫什麼衣服Bruce!”

  “我知道你喜歡裸睡。”


起居室的三人各自吃著自己份的小甜餅。他們猜,下次見到大哥起來應該要明天中午之餘還伴隨著腰屁股腿酸痛。

END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