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楚

文被咬了老福特不會放出來了吧...
而我也不想重貼洗版,所以想重看的去我AO3找
bayholy0619

【Superzam】我喜歡他

好久沒寫這對的文

通常我都寫是兩者都一見鐘情對方,還挺少是Clark先喜歡上,偶然也要讓Clark吃吃閉門羹那樣ww





我喜歡他。


我很清楚這不理智,要是Bruce知道他一定會用他獨有的眼神盯著我看。但我真的喜歡他,而我對這種感情考究和證實了一段時間。我不是沒愛過人,由小時候開始到長大作成年男子,我還是有談過幾次戀愛的。所以的很清楚這其實是愛戀,但我沒想過會來得那麼突然。看著他第一次出現在我眼前,他那爽快的笑容,時而孩子氣時而成熟得可怕的反差,還有對福西特城市民的執著,他有著與我一樣的地方,我們合得來,我喜歡他這一切。他與朋友的相處也讓我窩心。偶然和他閒聊時會聽見他的朋友帶給了自己什麼麻煩。他口中抱怨著沒錯,但同時也聽出他真的為朋友的煩惱而煩惱,我喜歡這麼貼心為朋友著想的他。我多少有點羨慕和妒忌沒錯,但這是出於我想獨佔他的私心,他沒有作錯,只是我也是人,我也有情緒,我也有自己人性、沒那麼完美的一面。所以我想告白,我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,我想讓他變得名花有主。但我又有點害怕。Superman不算一個內斂的人,他爽快有禮兼熱心,他成為了許多人的偶像和典範,但我作不到。我沒突然向他告白,我嘗試各種動作想暗示與他更進一步關係,我試著暗示他想要跨越那個“朋友”的界限,我希望這樣能暗示他並換來一個小小的反應。他每次接收到暗示時反應都很可愛,對,可愛!他會輕輕迴避,但我看出他並沒有討厭我,他喜歡這樣!我欣喜若狂,我選擇了向他告白,或許你覺得我不理智,我甚至連對方真名都不知道,你會覺得我衝動。但我喜歡的是他,不管是怎樣的他!但換來了我沒想過的反應。


他喜歡我。


我知道你想說什麼,我並沒有自我陶醉或自我意識過剩,我肯定他喜歡我,Superman喜歡我!而我也喜歡他。我的意思是,沒人不喜歡Superman,沒人不喜歡那個完美的男人。我本來就是他的粉絲,我也是他最親密的伙伴之一,我一直以為我們的關係永遠會是這樣。但我又覺得當中有什麼不對,所以我研究了很久,最後我發現那不是朋友的愛,而是發自內心的戀愛。我第一次發現是這樣,這或許是我的初戀,我嚇壞了。但Superman對我很好,而他的動作慢慢地比以往更親近,比以往更體貼。他開始記下了我的習慣,他會記得我最輕描淡寫的抱怨。像上次我隨口說了家裡半夜會有老鼠跑過聲音,他就帶了一堆黏鼠板給我,還偷偷的幫我處理掉,我很開心!這樣的情況不只一次,他一次又一次的聽到我最細微的請求,甚至會幫我解決那些難以想像的問題。我心中和腦海的警號同時響起,我喜歡他,而他也喜歡我。我既開心同時也失落,你明白是怎麼回事吧?是阿,他喜歡的……又不是我。


他嚇壞了我。


我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了,原本以為他會欣喜若狂的答應,又或者爽快地拒絕,根據我之前觀察我不認為自己會被拒絕,就算你覺得我過於自我中心也一樣。我向Captain Marvel告白了,而我不認為會失敗。但他既沒高興的答應,也沒嫌棄我或爽快地拒絕。他只是苦笑,輕輕搖搖頭,留了一句話:“待你真的認識我時再考慮這句話和背後的情感吧。”這是怎麼回事?這不像他,這不像Captain Marvel,他從沒出現過這樣的眼神,沒有。我那刻腦海空白一片,空白到沒能阻止他自個兒離去。他不喜歡我嗎?不,他一定喜歡我,不然他早就像其他人一樣跳開或禮貌性拒絕我。你知道我甚至在Bruce身上嘗試了那些暗示動作,他瞪著我彷佛眼神中就含氪石元素。對Bruce作那些動作你不會在意吧?謝謝你,我知你心胸廣闊,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。但這些被其他人嫌棄的動作他也沒抗拒,所以我相信他也喜歡我。這我才鼓起勇氣告白!但他拒絕了,還是帶著痛苦和掙扎的情緒,他最後只留下了這麼一句話。我不明白,是不是我作錯了什麼?還是我認識的Captain Marvel其實是假象?我從沒認識過他嗎?不,在危難和生命受威脅前,人的本性會發揮出極限,他選擇擋在人面前,這誰也騙不了。那麼,是什麼讓他拒絕我?是什麼讓他覺得我不認識他?為什麼要留下一句讓人難以理解的一句?


我嚇壞他了。


他跟我告白了,他鼓起了很大的勇氣,或許比站在任何敵人面前更大的勇氣也說不定。我應該早點拒絕他,我不應該給他希望是不是?我真是混球。他是那麼溫柔的一個人,他對我特別好。我知道他很多動作也跨越了朋友或伙伴的界限,我知道他在暗示我,我早就該揮開那個擁抱、那雙手或那個眼神接觸,我不應該默許他作那樣的事,給予他虛幻的假想,給予他希望和可能性。不,其實是我,是給予我自己可能性。我喜歡他,甚至是我第一次如此喜歡一個人,所以就算距離近那麼一點或與他親近那麼一點我也很開心,所以才沒推開他,所以才導致他有妄想。是我在玩弄他的感情,多糟糕的一個人,什麼英雄,什麼所羅門的智慧,一切都只是兩個字就粉碎掉,我真是個自私的人。我對他說:“待你真的認識我時再考慮這句話和背後的情感吧。”他肯定會覺得我莫名其妙。當然啦,我也沒讓他嘗試知道過,他怎可能知道?


他知道了,他會討厭我了。


該死的魔法陣,該死的大人和小孩的身份,該死的大人與孩子的世界,我討厭一切。那次完美地透過我解決一切,同時也完美地暴露了我的身份,我只是個孩子。我看到他的眼神,像明白了什麼似的。對阿,他喜歡的人從不存在,包在魔法和力量下的只是個小鬼,一個完全不起眼的十多歲小鬼。之後正義聯盟開了個會議,是探討招募新人,這個你還不能聽太多,畢竟是保密的會議。結論?當然也不能告訴你,Bruce沒告訴你嗎?哦,因為他是Batman。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明白了當年他招募我的原因,Superman招募我加入正義聯盟的原因,只因我們相似。我們同樣強壯,我們會飛,我們有超級力量,我們有超級速度。他以為我是氪星人,他以為我……是他的同族。或許由一開始就是錯誤,由一開始我們的認識和關注已經是錯誤。他以為我是氪星人,所以他才認識我,注意我!如果我只是個孩子,我們什麼不是。然後他以為我是那麼表裡如一的人,我也不是,我什麼也不是阿,全錯了,一切都錯了。我特意毫不在意的回應這個剛知道的事,真的超酷的。我的意思是有多少人會被Superman誤當同族?我得到那個機會了,真的挺酷的。但這失落感也讓我沒能想到用什麼表情面對他,所以會議結束後我就跟著Batman離開瞭望塔,沒有給他一點解釋的機會。我不懂該如面對現在的他。


我知道了,我依舊喜歡他!


事實上,我嚇了一跳,但是另外一個層面上的,但至少我的心不痛了。我知道他為什麼會拒絕我,也明白為什麼他那時的眼神會那麼複雜痛苦。我還是相信他喜歡我的,但他是因爲自己真正身份原因拒絕我。他是男孩,他是個十多歲的男孩!無可否認我真的沒想過,Captain Marvel的力量是來自一個法師,而他的真身是一個十多歲的男孩。但我沒時間了,我想盡快去解釋一切。我們之前開了個會議,他知道了我招募他的原因,那是個錯誤,一個自以為是的錯誤。但他的眼神變了,他故意表現得從容,他表現得很簡單,像一個孩子該有的表現。但我發現他不想看我了,他不再直視我了,他的藍色被染上一道霧霾似的,他沒再待在我身邊。他一定以為我親近他是因為我以爲他是氪星人,他以為我是出於同族的情懷才接近他,也是出於對Captain Marvel的認識而喜歡他。但我想跟他說,就算是孩子的他我也喜歡。我認識他的!我早在認識Captain Marvel之前已認識他,我早在他還是普通人時已經認識他!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但至少可以證明一切都不是錯誤!我們不是由錯誤而生,從錯誤中走過,相反我把這稱為命運。Billy Batson,當年剛作Superman沒多久,你曾經作為學生記者訪問我,我到現在仍沒有忘記,所以……一切都沒有錯!我再去告白一次,這次我不會再搞砸的了!


 “我明天就要再去開會了,我該如何面對Clark?Billy Batson快想想,我明天裝病行不行?或者你幫我向Bruce請假?”

 “或許你不用煩惱也說不定?”裝什麼病,他肯定不信。

 “什麼意思?等等,有人敲門,我去看一下。”


關上通訊軟件和電腦,之後的事就算不看也能知道是怎麼回事。


 “剛剛在作什麼?”

 “Batman!我想想,我原本是被視作感情資詢的,但看來問題被當事人自行解決了。”

 “為什麼?”

 “我也不知道為何是我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


看著黑色身影轉身離去,輕笑。對阿,為什麼找我,明明我自己的感情問題也還沒解決阿。
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